千默zd

《追光》/千默 高一假期更,想看的小可爱关注一下我啊

文案:七中沈逸,三中叶琛,中考全市并列第一的两位大佬。

传闻沈逸桀骜不驯,打过的架比你吃过的盐都多。

传闻叶琛温和谦逊,拿过的奖比你走过的桥都多。

沈逸第一次见到叶琛,传说中的校草以一敌五打了一群混混,曲腿靠在巷口,一手染血一手点烟,姿态慵懒眉目冷漠,掀起眼皮冷冷地看了他一眼。

沈逸:这TM叫温和?!这TM是谦逊?!

叶琛第一次见到沈逸,传说中的校霸一脸怀疑人生呆滞地看着他……啧,没看过打架?果然传言不可信。

后来…………

沈逸:QAQ真香,世上没有比我男朋友更温柔的人了😁

叶琛:【眼里弥漫着雾气】(咬牙切齿)你TM说的是这个打架?!

表里不一双影帝,两位大佬对着骚。

沈.表里不一外冷内热人狠骚话多校霸.攻×

叶.表里不一外热内冷人狠话不多校草.受

标签:校园   天之骄子  年下  豪门世家

萌新之作,练练节奏,本文单向救赎,作者是个没有文笔的大魔王,欢迎指出不足之处。(作者本人雷点贼多,所以应该踩不到你的雷😊,但感情线比较慢热。)

谢谢各位支持我的小天使读者们😊。

我的本意是不想两位主角光环过于强大(当然两个人都很努力也很厉害啦,当然类似于高中每次都考年级第一,这样的情节我感觉不太现实。不过年级前50肯定稳啦!嘿嘿。)

文中歌词和书名均为原创,无原型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,如很相似,大大会改。*^_^*

喜欢的小可爱们可以把文案抱走吖~


评论

热度(3)